0:00:00 / 0:00:00
系列性課程

牙醫經營高峰會院長培訓班(全套15小時)

課程公告
NT$9,000
課程分享
收藏 ( 1 )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15h 24m 59s 及作業 0 份
NT$9,000

★挑戰2021【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顧問班】

在預知110年不景氣大海中,助你乘風破浪;

生活上的經營也能清澈自得,圓滿開心。

嚴選限額10家【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一年內,協助您的診所變成:

診所品牌形象良好  業績蒸蒸日上

團隊士氣高昂  診所願景光明

Take Action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誠摯地歡迎 您加入

  最尊榮的『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顧問班』

召集人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理事長/OHI數位牙醫學院創辦人曾明清醫師 敬邀

我想進一步了解

 https://forms.gle/gnK1pmvfWB9YhpnZ9


★理事長 曾明清醫師 的邀約

您跟上新的牙醫服務脈動了嗎?

後疫情時代,牙醫診所的經營趨勢及策略為何?

且讓專家顧問為您的診所把脈,進而提供贏的策略!

在疫情嚴峻時期,為避免群聚效應,降低感染機率,牙醫診所紛紛採取減診、減量、分流策略,更加強感染控制措施,除了保障病患的安全,同時也保護醫護人員自身的健康。因此造成病患減少,收入減少,經營成本大增,營運也大受影響。許多醫療院所更加重視透過科技來輔助受疫情所影響的看診方式;而利用線上約診,醫病關係管理軟體,遠距醫療,數位轉型即是利用科技的方式,以線上虛擬的互動來橋接。

●突破十大議題,可以讓您的診所一帆風順,超越巔峰!

1.在後疫情時代下,牙醫診所面臨什麼樣的逆境與困局?又該如何突圍、致勝?

2.現今所面臨的轉型挑戰,以及未來十年的趨勢將是什麼?

3.該如何超前部署,引進新科技、新設備,研發新技術,找出牙醫診所獨門的致勝關鍵? 

4.如何邁進或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新藍海市場,如何整合資源,發展聯合執業、連鎖或策略聯盟,甚至以此躍升成為牙醫界的領航者?

5.數位時代,牙醫診所該如何衍創出自身獨門的營運智慧與服務技能,如何發展數位牙科,積極地擁抱新時代的趨勢浪潮?

6.在新冠疫情重創後,從診所內部的轉型挑戰,到整體市場環境的「變革」,該如何因應?

7.在後疫情經濟劇烈動盪的時代下,洞見屬於未來的島嶼天光,臺灣的牙醫產業又如何在這波轉型的浪潮中,開闢獨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8.在後疫情時代,如何培訓堅強的牙醫團隊(牙醫師、牙醫助理、牙醫經理人、牙體技術師...),以因應未來激烈的競爭?

9.如何投入新市場,如何擬訂退場機制,如何評估診所資產鑑價,如何創造診所價值,如何快樂退休?

10.如何創造診所品牌價值,數位行銷,O2O口碑行銷?

就在英美逐漸解除封城禁令時,台灣的疫情突然大爆發。將近1年半來,台灣可說是全球防疫的模範生。雖然免於疫情之苦,也因為疫情對台灣的衝擊過於輕微,使得疫情帶給台灣的改變不夠深刻。此次疫情來勢洶洶,且讓我們以多一點的科技與創意來抗疫,讓疫情的壓力轉化為我們社會創新的動力。

今年你過得順利嗎?你過得快樂嗎?還有你身邊的親人?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明年新的一年,你的生活很可能會更辛苦、更走下波。除非你有所覺知,有能力改變,能調整心態,積極參與學習,發展因應、掌握的智能,你才有可能擺脫發生在事業、工作、生活的困境和煩惱。

首席顧問曾明清醫師即將開辦110年度【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顧問班】,每月一次以研習、諮商、學員互動、問題解惑。協助解決事業、工作、生活的迷思與發展因應能力,讓生活事業更順心。

在我的課堂上,我對成功下了這樣的定義:成功就是你知道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有能力過那樣的生活。而在發展能力的過程中,你懂得享受它!

參加曾明清醫師的110年度【優質牙醫診所經營顧問班】,在曾明清醫師創造積極正面氛圍的引導下,以愛、生活、學習為動力,透過良師益友的引領、扶持,讓我們一起過一個平安喜樂年!

期待您的參與! 

 曾明清 敬邀

我想進一步了解

 https://forms.gle/gnK1pmvfWB9YhpnZ9


*首席顧問講師簡介: 

●曾明清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臺灣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專班

德育護理學院牙醫助理訓練班副教授

台灣口腔醫務管理學會專科醫師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牙助認證班資深講師

明清牙醫診所院長

快樂108牙醫聯盟創辦人

OHI數位牙醫學院創辦人/校長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tadel)創會理事長

國際植牙醫學會(IDIA)理事長

★關於曾明清醫師

曾明清醫師於民國73年(1984)開業,歷經單獨執業、聯合執業、牙醫策略聯盟,前後已超過37年。從牙醫診所營運企劃、行銷管理到經營策略,各領域都有相當深刻的體驗。

及至民國92年(2003),以主修醫務管理學,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研究所,並取得碩士學位。之前2000年,早已在台大醫務管理研究所學分班,專修一年醫務管理學。碩士論文主要研究牙醫執業模式,單獨執業、聯合執業與牙醫連鎖等議題。曾醫師以其深厚的理論基礎與豐富的實務經驗結合,曾達成108家牙醫診所策略聯盟的紀錄。

期間更結合社區牙醫學會的許多專家學者,發展全民口腔健康頻道,錄製豐富多元的口腔保健節目【空中牙醫診所】,成為台灣牙醫診所數位行銷的領航者。

民國92年正式成立全民口腔健康資訊有限公司,迄今18年間,專職進行牙醫數位學習,人才培訓,診所經營諮商輔導。接受診所院長&院長夫人、牙醫師、牙醫經理人、牙醫助理等派訓。  

其中研發的叫座課程“牙醫優質經理人訓練”、“牙醫敏感度訓練”、“與院長有約”、“建立成功習慣與諮商輔導”、 “建立自信與有效表達”等,幫助上百位牙醫院長學員朋友增長能力、享受工作事業更順利,生活更開心的收獲。 

 近10年來,有鑑於數位狂朝來襲,於是超前部署成立【OHI數位牙醫學院】,以及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tadel) ,致力於推廣行動學習&線上學習,結合優秀傑出的講師,錄製豐富多元的內容,嘉惠許多年輕牙醫師,隨時隨地讓學習更輕鬆愉快。然而有更多學員希望,學習能夠兼顧深度與廣度,虛實能夠整合。於是開始創辦1對1個別諮商輔導課程,配合直播課程讓學習更有效率,也更能節省時間成本。講師顧問群陣容堅強,超過10位都是資深的開業牙醫院長及醫務管理專家,誠摯地歡迎您報名參加!




※適合對象 :

  1.想自行開業或開業初期的年輕院長及夫人

  2.想診所轉型、頂讓、擴大營業、突破困境的院長

  3.想經營聯合診所、合併、併購、連鎖加盟的院長

★月例會經營講座主題(線上課程)

◎ 探索診所特色與資源,建立品牌、形象與自信

◎ 診所經營困境之釐清與執行架構

◎ 知人導人之策略應用,強化人際溝通能力

◎ 建立診所大事年表,一份深度自覺的認知

◎ 發展七大能力與診所文化的自我剖析

◎ 牽一髮動全局,關鍵角色之扮演

◎ 優質診所五架構與不成功九大原因探究

◎ 診所危機與壓力管理, 抗逆境能力發展

◎ 成功經營診所的四大指標-穩、實、安、命

◎ 發展優質的生涯規劃,成就牙醫的終生職志

◎ 牙醫人的敏感度訓練

◎ 發展優質牙醫經理人的五大架構

◎ 建立領導人的八大成功習慣

◎ 牙醫之自費行銷策略

(每月一場/每場1小時/限額100名/2021/10月起,每月第三個周六上午10:30~11:30)

(PS:主辦單位保留演講主題&時間修改之權利)




我想進一步了解

 https://forms.gle/gnK1pmvfWB9YhpnZ9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