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品質

講師-李書霈-數位牙醫診所之諮詢技巧與實際演練

課程公告
NT$2,200
課程分享
收藏 ( 0 )
課程時長
1h 35m 26s
購課後可觀看1個月
NT$2,200

課程名稱 : 口腔科門診諮詢技巧與實際演練

                                                     李書霈

課程簡介

  讓醫師回歸到專業的醫療處置,諮詢就交給專業的諮詢師來吧!利用團隊建立完整地工作流程,從掛號、諮詢到進行醫療處置,及術後關懷。如何掌握關鍵,獲得高滿意度的顧客關係管理。東群將以全人牙醫的角度,帶您從全方位檢視病人的需求。本課程將帶您檢視 Invisalign 全球第一大隱適美矯正科技,全口X光片判讀,美學牙醫處理、種植牙科等說明。

  了解你的病人的特質,往往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本課程將帶您了解關於DISC人格特徵,讓您用系統性,科學性的方式,以最快的時間掌握到對方的人格特質,能夠快速的切入重點,將這筆單簽下。

 

課程大綱

1.      諮詢師的在臨床工作的職掌與角色扮演。

2.      Invisalign所帶來的突破性科技與應用,讓矯正不再是痛苦又漫長的療程。

3.      如何利用iTero 口掃機對臨床療程的幫助,對矯正療程的立即性模擬(Invisalign Simulation)與解釋技巧,達到高病患滿意度。

4.      辨認病患主要需求與如何幫助病患發現需求?

5.      如何從美學牙科觀點切入?從型態、比例、位置,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6.      給予每個人他想要的,了解DISC人格特質的不同,與如何快速辨識。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