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 / 0:00:00
經營管理
課程公告
NT$900
課程分享
收藏 ( 0 )
本課程共包含影音共 1h 50m 05s 及作業 0 份
NT$900

●課程簡介:

 1.診所文化之於診所,相當於心臟之於人體一般,是組成診所最重要的一部份,在許多管理書籍中,在教導如何形塑企業文化時,都會將重點放在人才培育上。而人才培育,除了常見的教育訓練、部門輪調外,更直接有效的方式是,在團隊中打造學習型的組織系統(如:讀書會),讓組織自然而主動地成長,而不是被動地等待訓練。

 學習型組織將學習與產出結合在一起,不僅可以讓工作變得有趣、更可以讓工作效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課程將介紹該如何打造學習型組織、建立讀書會,並讓學習成為一種診所文化。

 2. 努力工作,總會升職加薪?錯!不懂「正確而有效的學習」,永遠不會進步!

從小到大,父母、老師就教導我們「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繡花針」、「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只要我們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繼而考上好學校,畢業才會找到好工作。

到了職場上,多數人也會抱著努力工作、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態度,全神貫注地投入到工作。不過,「太努力」地工作帶來的並不是自己希望結果:從早到晚的推銷產品,月底業績墊底;親切耐心的對待顧客,卻被客戶投訴;披星戴月的撰寫工作方案,老闆卻沒有採用......

明明已經很努力了,但收穫卻很小,升職加薪也輪不到你。同事們提起你,就會說「啊,那個人很努力,天天加班工作,不過沒什麼突出業績。」

「努力」成為你的標籤,但努力卻換不來你夢想中的結果,甚至成為你為職業生涯的絆腳石,這是為什麼呢?

很大程度上是因為人們只知道努力,卻不知道怎樣「正確而有效的學習」?

如何發展七大能力,有效發揮自己以及團隊的競爭力,將成為AI智慧牙醫時代最重要的工具與能力!

Work Smart ,Not Work Hard !

歡迎有智慧的您,儘速報名這場難得的課程,名額有限,即將額滿。

★講師 : 曾明清醫師

臺北醫學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碩士

臺灣大學醫務管理研究所專班

德育護理學院牙醫助理訓練班副教授

台灣口腔醫務管理學會專科醫師

台北市牙醫師公會牙助認證班資深講師

明清牙醫診所院長

快樂108牙醫聯盟創辦人

OHI數位牙醫學院創辦人/校長

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tadel)創會理事長

國際植牙醫學會(IDIA)理事長

●費用 : NT$ 900元/場/人

※適合對象 :

  1.想自行開業或開業初期的年輕院長及夫人&牙醫經理人

  2.想診所轉型、頂讓、擴大營業、突破困境的院長

  3.想經營聯合診所、合併、併購、連鎖加盟的院長

●報名專線 :  02-23464288  葉小姐

   0908631170 主任秘書 陳之宜小姐  Line ID : 0908-631-170

   0922774982 業務經理 陳妍杉小姐  Lind ID : blueicerose

筆記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