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產業競爭力強-本公司是醫療界數位學習的領導品牌

1.    OHI數位牙醫學院(OHIDDI) (www.ohi.com.tw)是台灣牙醫線上教育平台,是第一且唯一的品牌,除了擁有強力垂直整合牙醫產業的能力之外,同時,亦可以跨科系水平整合(中醫、西醫、護理師、藥劑師…等)其他專科醫學體系。

 

2.    OHI數位牙醫學院是台灣牙醫數位學習學會(tadel)唯一指定的合作單位,也是台灣第一個通過衛福部牙醫師繼續教育網路學習學分認證的線上教育平台。

產品/市場發展性

1.      醫療服務業最重要的是醫療專業人員的技術及服務品質,因此專業人才的養成及培訓,不但是本產業最重要的課題,也是國家邁向健康大國的重要資源與資產。

 

2.      虛實整合的O2O行動學習產品及服務(數位內容&教育科技),符合數位時代的趨勢,市場發展性極高!

 

3.      台灣的醫療水準,領先亞太地區大多數的國家。以OHI數位牙醫學院的產品及服務,結合專科醫師認證,發展成知識經濟,更是新南向政策的輸出亮點!

 

4.      OHI數位牙醫學院,未來3~5年內,在亞太地區將匯集20萬高端醫護專業人員,形成最具影響力、最有消費能力的平台。

 

5.     OHIDDI行動學習課程超過500小時,通過衛福部牙醫師網路繼續教育積分認證166學分,通過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牙醫助理網路繼續教育積分認證41學分,通過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網路繼續教育積分認證11學分。

預估未來營收

1.      本公司近三年來,致力於新產品及服務的研發,成果已經逐漸展現(包含通過兩項智慧型牙醫診所管理方案的專利,簽訂50位教授博士級講師,取得500小時新課程智財權合約,開發牙醫相關應用軟體APP,與台灣3~5家、國際1家,植牙專科醫學會合作,代理專科醫師認證業務…等) ,雖然目前營收不多,但是如有足夠資金、人才的挹注,加上亞太及中國廣大的新市場規模,未來3~5年創造高營收,應是指日可待!

 

2.      OHI數位牙醫學院是一個兼容並蓄的醫療專業平台,未來將發展成為【OHI國際醫學院】,甚至可成長為【OHI國際醫學大學】!未來3~5年,在堅強的業務行銷團隊努力之下,醫護專業人士在OHI平台註冊成為會員的人數,將超過20萬人,營收上看20億!

 

3.     OHI數位牙醫學院未來3~5年,除了產品銷售收入之外,尚有廣告收入、代工收入、代理權利金收入等,獲利來源多元而穩定。

OHI數位牙醫學院(OHIDDI)

(DIGITAL DENTAL INSTITUTE)

亞太地區最大的牙科教育雲



               

               

www.ohi.com.tw

歡迎洽詢 & 同業/異業合作

OHI數位牙醫學院

TEL02-23464288

Mailtadel.org@gmail.com

Line@@ohiddi

URLhttps://www.ohi.com.tw

Address: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六段46